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 刘恺威怒提离婚曝其前妻是廖碧儿

来源: 搜狐 2016-05-28 20:23:01

  导语:刘恺威杨幂的结合并没有收获太多的祝福,在频频传出离婚消息之后,有网友爆料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而这也是刘恺威杨幂离婚的导火索。刘恺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及前妻廖碧儿曝光,惊呆网友!

360截图20160519110113721.jpg

传小糯米不是杨幂生的 刘恺威怒提离婚曝其前妻是廖碧儿

    最重要的是,上个月,两人经纪公司才刚刚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声明,称针对刘恺威杨幂夫妇的离婚传言,他们已发函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目前,法院已受理案件,相关程序依法进行中。而刘恺威日前接受采访时也大方回应了与杨幂聚少离多的现状,并给媒体派定心丸称,称今年自己会减少一些工作,“与家人时间分配平衡一点。”

    也许大家在生活中都很习惯看到怀孕生育后的妈妈们体型剧变的模样,因此当一些女明星在生完孩子后还能保持纤瘦的身材时,就有人怀疑她们。在香港,因为这样而饱受非议的有陈慧琳,而在内地,就有杨幂霍思燕等人。其实怀孕生育后会不会爆肥,跟个人体质以及怀孕期间的生活习惯有关,也不能说人家生完之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就猜疑人家孩子不是亲生的吧?这样的猜测,逻辑和理性何在?

    已经很习惯“被黑”的杨幂,在听到这样的猜测时,也只是一笑置之,回应称:“我也看到了。就是觉得这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其实我怀孕期间确实没有胖太多,医生特意嘱咐我正常吃东西不需要大补,不然孩子会带胎里火,对孩子不好,所以我吃的都是医生认为营养足够的食物。而且在怀孕检查期间,医生告诉我孩子长得很好,应该是多少多少斤,我一算,不仅我长的那些斤数都在她身上,而且我原本的斤数也给了她一些,也就是说我自己本身还瘦了,那时候经常跟在肚子里的小糯米开玩笑说:你把妈妈的体重都抢了,你觉得合适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