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加索精品亮相北京 火枪手将首次与世人见面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8 19:10:26

  导读:毕加索的作品一直来都只在书本中看到,创作能力多么的惊世骇俗,此次毕加索精品终于亮相北京,所有绘画爱好者都能前卫亲眼目睹大师风采,其中火枪手还是首次与世人见面。

20.jpg

毕加索精品亮相北京 火枪手将首次与世人见面

    新浪娱乐讯 2016年5月28日 记得陈丹青先生说过,毕加索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画家,但是他也是最不好懂的画家。毕加索作为20世纪艺术史上最举足轻重的艺术家之一,因其立体主义作品而闻名。

    他一生精力旺盛、兴趣广泛,作为画家成名的他在其70多年的创作生涯中,不管是在绘画、陶瓷艺术与舞台设计等其他领域,创作了4万多幅作品,展现出惊世骇俗的创作能力与无可匹敌的艺术影响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