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是幸运儿》亮相春推会 直面婚恋问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5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是幸运儿》亮相春推会 直面婚恋问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春推会”现场,数百家电视剧制作机构对自己的影视剧目进行展出,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幸运儿》也暖心亮相。该剧聚焦离婚族群,全面展现失婚女的心路历程,极具现实意义,因而备受瞩目。

林申饰演丁学琪

吕一饰演王小幸

勇敢追爱 传递温暖

腾讯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国彤执导,林申、吕一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我是幸运儿》暖心亮相2016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春推会”),该剧主要讲诉时尚女插画师王小幸(吕一饰)在经历两段失败婚姻后,寻找真爱、捍卫幸福的故事。该剧作为一部聚焦现实、主打温情励志的精品都市剧,此次亮相受到众多媒体及购片方的关注。

《我是幸运儿》暖心亮相“春推会”

“春推会”现场,数百家电视剧制作机构对自己的影视剧目进行展出,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幸运儿》也暖心亮相。该剧聚焦离婚族群,全面展现失婚女的心路历程,极具现实意义,因而备受瞩目。

同以往的“善良儿媳恶婆婆”、“鸡毛满地、蒜皮乱飞”的家庭伦理剧不同,《我是幸运儿》以人性化的眼光关注现代人的心理与人际状况,既有两性婚恋这样备受瞩目的话题,又有网络暴力、心理治疗等亟待关注的社会热点,可谓是“一箭多雕”。

聚焦“失婚男女”直击婚恋问题

时下离婚率飙升成为社会的一种普遍现象,由此涌现出大批的“失婚男女”。这些人有的已经把婚姻看成爱情的坟墓,有的还游走在婚姻“围城”的边缘,“失婚女”王小幸就是其中的一员。在《我是幸运儿》中,王小幸并不像她的名字那样幸运,在婚姻上屡屡受挫,先是被第一任丈夫凤凰男陈一成(高郡伟饰)始乱终弃,后又被极品腹黑男林一兵(李肖宁饰)百般控制虐待。经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后,依旧乐观的王小幸遇到了痴情男丁学琪(林申饰),他们历经波折最终走到一起捍卫了自己的幸福。

这部励志情感剧中包含了诸多现实中的婚恋问题,“失婚男女”如何面对爱情,女性勇敢追求真爱,突破家庭阻碍捍卫幸福等情节与时下生活联系紧密。如今婚姻问题不再只是家庭问题,它早已随着社会洪流发展成了一大社会问题。片方表示:“剧集在拍摄中不断根据实事做出调整,力求让观众产生一种切身体验的代入感,鼓励大家勇敢追求幸福,珍惜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