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谈婚事 已见家长霍妈大赞儿子眼光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8 08:56:47

  导读:林心如霍建华认爱后,二人婚事什么时候也受关注,林心如霍建华谈婚事是怎么说的呢?林心如回应称不会闪婚,婚事会告诉大家。据悉,林心如已见过霍建华的妈妈,霍妈妈还称林心如素颜好美。大赞儿子眼光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谈婚事.jpg

林心如霍建华谈婚事 已见家长霍妈大赞儿子眼光好

    日前霍建华突然宣布同林心如谈恋爱,低调的他不轻易公开恋情,多年来虽然绯闻一箩筐,但只认过恋陈乔恩,现在他肯主动公布同林心如在一起,应该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

    今年40岁的林心如当然恨嫁,听她的闺中老友讲:“心如不小啦!他同小霍这么难得走到一起,他们已经私下谈过婚事,不过今年应该结不成,两个人都排满工作,最快都要明年下半年才做得完,要结都要明年底才有时间啦!”不过昨日(5月22日)有记者问过林心如会不会闪婚,她就说不会,还想享受下谈恋爱的乐趣。

    林心如与霍建华认爱后,网络上现在又传出两人将在明年下半年结婚,这进度让林心如忍不住说:“有喜事会通知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