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曝光房中事 小S刘嘉玲竟有这些特殊性癖好

来源: 新浪 2016-05-28 00:32:57

  导读:近年来,明星们越来越开放,竟公然自曝房中事,一些女星还大胆自曝爱玩角色扮演等特殊性癖好。毒舌主持小S就曾曝料称,私处又紧又嫩,老公很喜欢;而刘嘉玲就喜欢扮老鼠......

4.jpg

  明星曝光房中事 小S刘嘉玲竟有这些特殊性癖好

  马雅舒——公开影射吴奇隆床上功夫不行

  当年因为传出与吴奇隆相恋,马雅舒而成为无数女粉丝羡慕嫉妒恨的目标,就在所有人都默默祝福这对恋人可以白头偕老之时,却又传来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据悉两人平时因为拍戏繁忙,聚少离多,以至于女方不甘寂寞而搭上了外籍猛男。

  而更让吴奇隆郁闷的是,马雅舒竟然还曾经公开影射吴奇隆床上功夫不行,房事并不如意,让吴奇隆的女粉丝们很愤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