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道歉承认违反交规 称脚底打滑致车祸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27 22:27:16

  导读: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李易峰使用过期号牌驾驶兰博基尼发生车祸,随后李易峰在微博道歉,承认违反交规,愿接受一切惩罚。在微博中,李易峰还口述了车祸发生原因,系脚底打滑所致。

2.jpg

  李易峰道歉承认违反交规 称脚底打滑致车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李易峰驾驶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随后李易峰经纪人向新浪娱乐回应称没有人员损伤,但也遭到网友对其临时号牌过期、违反交规的质疑。27日中午,李易峰资讯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承认李易峰驾驶车辆的临时号牌确已过期、违法相关交通法规,并致歉。声明还表示,李易峰在驾车时因脚底打滑,在拐弯时不慎撞向桥墩。

  从现场视频来看,李易峰的兰博基尼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左侧前后轮均有碰擦痕迹。值得一提的是,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车上临时号牌“机动车所有人”一栏信息为“李易峰”,而临时号牌签发于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2016年5月13日。按照有效期来看,该临时号牌已过期。据悉,按照交通规定,如果使用过期的临时牌照,将以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处理,驾驶员将面临处200元罚款,扣12分的处罚。

关键词:李易峰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