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钱钟书夫人杨绛病逝 杨绛去世与先生爱情故事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08:22:46

  导读:杨绛先生去世的消息再一次让朋友刷爆棚,杨绛每一次的创作作品都让读者深入人心,钱钟书夫人病逝,享年105岁百岁人生引发网友热议,杨绛去世后简介家庭背景遭扒,更有杨绛与先生钱钟书的爱情故事也遭到大曝光。

360截图20160526081451218.jpg

360截图20160526081427584.jpg

钱钟书夫人杨绛病逝 杨绛去世与先生爱情故事曝光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几天前,朋友圈、网络就曾流传过杨绛先生身体欠佳的消息。虽然我们一再期望这只是谣言,但今天,先生还是离开了我们。

   著名女作家、文学翻译家和外国文学研究家、钱钟书夫人杨绛于5月25日凌晨一时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享年105岁。杨绛,本名杨季康,江苏无锡人,通晓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由她翻译的《唐 吉诃德》被公认为最优秀的翻译佳作。

    其实,从不同的角度,我们会看到更为立体的杨绛先生。比如多年前,钱钟书给杨绛的评价:“最贤的妻,最才的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