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老公是谁?七段情史遭扒 豪宅曝光让人神往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1:57:35

   矮胖身材韩红走红网络,因为人家嗓子太棒,唱歌好听,而且韩红还热衷公益。正面形象曝光反面呢?韩红老公是谁?七段情史遭扒。原来韩红感情上也是个不安分的主啊。近日,韩红豪宅曝光让人神往!

u=3295777319,3666179586&fm=21&gp=0.jpg

韩红老公是谁?七段情史遭扒 豪宅曝光让人神往

    自参加《我是歌手3》以来,韩红又着实火了一把。不过,人气暴涨的同时,关于韩红性取向的各种传闻也再次被网友扒出。近日,韩红接受某媒体专访谈起感情之事,直斥那些传闻“太狭隘”。

     韩红是同性恋的传闻,早在她刚出道没多久就已经传出。据悉,韩红有过一段刻骨铭心却异常失败的恋情,导致其对异性失望,从此再也不敢公开对男性表达爱意,转而在女同胞身上寻求温暖。韩红喜欢的同性恋人类型为瘦小娇弱、大眼白皙的女孩,如周迅、赵薇、白雪、金海心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