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J成员醉驾逃逸被抓 SM称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反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20:23:47

  导读:近日网上疯传SJ成员醉驾逃逸事件,据了解SJ成员强仁被抓,SM公司称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反省。后来强仁在官网留言向粉丝致歉,自觉惭愧及憎恨自己,事务所也称对强仁感到失望。

醉驾.jpg

SJ成员醉驾逃逸

    其实这已经不是强仁第一次酒驾出事了,2009年9月强仁与一名男艺人、一位女艺人及其夫到清淡洞唱K,约于凌晨三点半,他独自驾车驶经江南区,座驾与停在路旁的两部出租车发生碰撞,司机与两名女乘客并无大碍。强仁在事发后弃车而逃,约6小时后才向江南警署自首及进行酒精测试,验出其血液内的酒精含量高达0.081%超标。原定昨天下午再到江南警署录取口供的强仁,一直未有现身,后来强仁在官网留言向粉丝致歉,自觉惭愧及憎恨自己,事务所也称对强仁感到失望。

    这次强仁二度酒驾,相信民众对他更加失望。不得不说,酒驾真的很危险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