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J成员醉驾逃逸被抓 SM称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反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20:23:47

  导读:近日网上疯传SJ成员醉驾逃逸事件,据了解SJ成员强仁被抓,SM公司称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反省。后来强仁在官网留言向粉丝致歉,自觉惭愧及憎恨自己,事务所也称对强仁感到失望。

SJ成员醉驾逃逸1.jpg

SJ成员醉驾逃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韩国SM娱乐公司今天下午为Superjunior成员强仁酒驾一事公开道歉,宣布强仁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反省。

    韩国警察局表示,SJ成员强仁24日凌晨开车撞上一家便利店门口的路灯。据悉事故发生后强仁已离开现场。强仁今日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记得似乎是撞了什么,但不知道是路灯。根据警方酒精测量显示,强仁的血液酒精浓度已经超过了吊销驾照的标准(0.05%),现针对他是否酒驾和肇事逃逸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