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楠自曝恋爱过程 吴京撩妹技能满格秒杀仲基欧巴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3 09:53:36

  导读:近日,谢楠在《幸福的味道》中作为已婚队员,自曝与吴京的恋爱过程惹人笑喷不止。据悉,吴京与谢楠第一次搭话是因为一款叫邂逅的香水,吴京自我感觉良好以为谢楠故意找机会邂逅他,这撩妹技术也是给跪了!

谢楠<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京</a>.jpg

谢楠自曝恋爱过程

    谢楠和吴京之间就是纯粹的“粉丝”与“偶像”的关系了。谢楠初中时迷恋《太极宗师》,为了看大结局,献出了人生第一次翘课。终于吴京要上谢楠主持的节目,期间吴京突然问谢楠香水名字,谢楠说叫“邂逅”,吴京竟然说“你是为了邂逅我喷的吧?”这撩妹技术给跪了。时间一下子到了两年后,吴京约她吃饭,因为怕冷场,谢楠就主动聊自己的工作,然而吴京却觉得谢楠是一个有事业野心的女人,不居家。因此又两年没联系,则里的爱情山路十八弯啊。

    如今谢楠与吴京有了爱情的果实,两人却依然恩爱甜蜜叫人羡慕不已,网友留言:有一种爱情叫谢楠与吴京!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