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楠自曝恋爱过程 吴京撩妹技能满格秒杀仲基欧巴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3 09:53:36

  导读:近日,谢楠在《幸福的味道》中作为已婚队员,自曝与吴京的恋爱过程惹人笑喷不止。据悉,吴京与谢楠第一次搭话是因为一款叫邂逅的香水,吴京自我感觉良好以为谢楠故意找机会邂逅他,这撩妹技术也是给跪了!

谢楠.jpg

谢楠自曝恋爱过程

    凤凰娱乐讯 北京卫视集美食、情景剧、综艺访谈于一身的栏目《幸福的味道》自开播以来,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主持人兼总导演的栗坤被赞是全能女神。本周日(5月22日)21:18 栗坤请来了她的闺蜜团:叶一茜、谢楠、大左、李波儿,因为厨神老爸不在家,大家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四人现场分为“已婚队”和“未婚队”来了一场限时厨艺大赛。“已婚队”的叶一茜和谢楠不愧是贤惠人妻,井井有条且快速的完成,而“未婚队”的大左和李波儿则囧态百出,却误打误撞的完成了一道意外好吃的菜,天理何在啊!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