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天向上回应抄袭 称是有益行为拒绝道歉

来源: 搜狐 2016-05-22 09:21:29

  导读:湖南台在抄袭的路上已经一去不复返。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大张伟与钱枫的对决被曝是抄袭日本综艺节目《交给岚吧》。不过对此湖南台态度明确,称是好东西应该引进大家分享,这是有益行为。

天天向上1.jpg

天天向上回应抄袭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在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被曝抄袭日本综艺《交给岚吧》,节目中,大张伟与钱枫对决如何帅气打领带、一口气脱掉T恤的创意和细节,与日本综艺节目《交给岚吧》中的环节极为相似。就此,有媒体联系天天向上制片人沈欣,对方表示:对于优秀作品的借鉴常有,而通过视频抓帧进行比较也容易提高相似度。至于是否构成抄袭,他认为,“如果是好的东西,我当然可以引进来跟大家分享”,“我觉得这是有益的行为。我们没有一定要去抄袭、伤害谁。我觉得这么说有点过了”。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