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大荧幕首秀尺度大分身 遭遇最具难度角色挑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21 18:39:05

  导读:温文尔雅的美男子霍建华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难以忘怀,日前,因霍建华林心如相恋恋情曝光后两人频霸占头条不下,而霍建华大荧幕首秀尺度大作品遭翻出,霍建华大荧幕首秀尺度大演分身,遭遇最具难度角色挑战。

360截图20160521183352279.jpg

霍建华大荧幕首秀尺度大分身 遭遇最具难度角色挑战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继前不久霍建华在国剧盛典中上演“分身”事件之后,近日霍建华将在1月22日上映的电影《真相禁区》中再现“分身”。只不过不同于国剧盛典中的剪辑失误所致,此次“分身”则是他大秀演技一人担纲两角。随着上映在即,片方今日发布了一款霍建华的双生版海报与预告片,霸气回归大荧幕的他,由暴走警探分身秒变复仇狂魔,颜值逼人,狂飙演技,为广大影迷奉献了一部精彩、烧脑、刺激、高水准的年度推理巨制!

  霍建华一直以来塑造的形象都是温文尔雅的,但此次在《真相禁区》中,他不再做安静的美男子了。他所诠释的两个角色一个是“热血美少年”的仇乐,一个是“腹黑总裁范”的谢天佑,这对他来说都是从未尝试过的,集于一身来演绎那更是破天荒的头一遭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