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为何没选李治廷 二人交往证据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9 16:27:01

  导读: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令不少网友为李治廷担忧,范冰冰为何没选李治廷,李治廷帅气又多才又有学历,范冰冰为什么没有选他,而是选择李晨。范冰冰李晨曾经交往过吗?

360截图20160519111925159.jpg

范冰冰为何没选李治廷 二人交往证据曝光

    去年5月29日,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成功抢走娱乐版头条,观光团们第一站先去李晨微博看看,第二站范冰冰微博,第三站李治廷站则自动变身安慰团.....范冰冰与李晨从绯闻到承认恋情,耗时一年之余,与李治廷暧昧不明也长达两年之久,究竟,为何最终范冰冰给了李晨名分,而李治廷与李晨相比,又差在哪里?

    原因分析:

    一 “姐弟恋”身份地位悬殊大

    从恋爱关系角度来看,范冰冰与李晨的组合是典型的姐弟恋,而与李晨的组合则是符合一般男女恋爱年龄差的标准,李晨78年生人,范冰冰81年生人,李治廷87年生人。

    除了年龄差是一部分阻碍外,身份地位差异也是恋爱关系当中颇为重要的一环,范冰冰与李治廷,放在绝大多数眼中都是极不相称的两个人,无法做到身份上的平衡,范冰冰混迹娱乐圈多年,从金锁到毯星,这么多年打拼图的什么,自己都心中有数,李治廷与范冰冰的组合是明显的女强男弱关系,两人事业值不匹配,就目前李治廷被众人熟知的影视作品也多是与范爷捆绑,这种关系并不是一个健康的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