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治廷庆生晒照萌萌哒 范冰冰曾为与李治廷分手而哭泣【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7:29:53

   《武媚娘传奇》的热播捧红了小鲜肉李治廷。2月26日是李治廷的生日,今日下午,李治廷庆生晒照萌萌哒,看起来十分有趣。据传,范冰冰曾为与李治廷分手而哭泣,看来他们之间也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啊。

U398P4T8D7774754F107DT20160226153439.jpg

李治廷庆生晒照萌萌哒 范冰冰曾为与李治廷分手而哭泣

    2月26日是李治廷的生日,今日下午,李治廷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逗趣PS照。照片中,李治廷坐在蛋壳中“破壳而出”,脸上还被涂了腮红,看起来十分有趣。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可爱,快到碗里来”、“破蛋日快乐”、“大帅哥,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