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颜值重回巅峰 恢复原貌与张翰将合作新片有望复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18 22:43:37

  导读:曾经的郑爽因一度的暴瘦被网友热议关注,日前,网上疯传一组郑爽新剧剧组照,照片中郑爽明显变胖了,郑爽颜值重回巅峰,恢复原貌传2016与张翰将合作新片有望复合。

2345截图20160515010221.jpg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 二人最新消息将合作有望复合

    最近听说郑爽张翰曝复合的消息了,不会是真的吧。她透露目前自己是单身状态,暂时没有渴望结婚的对象,但并不介意和张翰再合作。张翰分手在微博发布状态,一段话配上一张图片,称“不完美”“终生难忘”,发布了一张带有长篇文字的图片。短短发布几分钟,就立马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回应,纷纷猜测是不是开始思念昔日女友“小仙女”郑爽了。

    近日,无意中发现张翰郑爽二人分手后再度联手,携新作来袭,只是不知二人心中此时有何感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