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颜值重回巅峰 恢复原貌与张翰将合作新片有望复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18 22:43:37

  导读:曾经的郑爽因一度的暴瘦被网友热议关注,日前,网上疯传一组郑爽新剧剧组照,照片中郑爽明显变胖了,郑爽颜值重回巅峰,恢复原貌传2016与张翰将合作新片有望复合。

QQ截图20160518223451.jpg

郑爽颜值重回巅峰 恢复原貌与张翰将合作新片有望复合

  中国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郑爽颜值重回巅峰 恢复原貌与张翰将合作新片有望复合,郑爽参演的《翡翠恋人》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情感小迷糊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了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

  由李钟硕、郑爽主演的偶像剧《翡翠恋人》拍摄接近尾声。16日,@DMG电影 官微发布一组剧照。令不少网友和粉丝欣喜的是,郑爽的颜值又回来了,并借此又一次登上热搜。要说哪个明星最常上微博热搜,郑爽说第二,几乎没有人可以说第一。这一次,郑爽又是因为颜值上热搜。只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整容或者又瘦了,而是“有肉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