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黑衣秀长腿 已被帅晕需要吴亦凡扶才能起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8 11:52:48

   导读:吴亦凡字回国发展后大受欢迎,不仅参演电影《老炮儿》与冯小刚大飙演技,还曾为演戏剃了光头刷新光头帅哥新高度。此次伦敦游玩发回帅照,网友称:已被帅晕,需要吴亦凡扶才能起来,还是你们粉丝会玩。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jpg

吴亦凡黑衣秀长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17日,吴亦凡在微博晒出一组帅气照片,还留言称:“看图不说话。”照片中,他一身“酷酷”的黑衣,戴着墨镜,大长腿十分抢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