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女大十八变!李咏女儿晒照秀长腿美美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3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女大十八变!李咏女儿晒照秀长腿美美美—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2日早晨,李咏女儿法图麦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法图麦扎着丸子头,穿着牛仔短裤秀长腿,十分青春活力。

李咏女儿晒照秀长腿

李咏女儿晒照秀长腿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早晨,李咏[微博]女儿法图麦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配文:“听说有人吐槽我的兔牙”。照片上,法图麦扎着丸子头,穿着牛仔短裤秀长腿,十分青春活力。

妈妈哈文[微博]转发法图麦的微博,称“这小白眼翻的”。母女俩的互动十分有爱。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