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健身秀翘臀蜂腰 胸前风光无限十分有料

来源: 腾讯 2016-05-17 16:35:27

  导读:张雨绮近日爆出健身照片引起网民舔屏,照片中张雨绮大秀翘臀蜂腰惹得网友想入非非。更过分的是健身时不小心露出胸前无限风光,看似十分有料!网友感慨:真希望自己就是那些健身器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jpg

张雨绮健身秀翘臀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5月17日讯 今日,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健身的照片,并配文说:“一般我都这样和自己玩儿#随手拍好身材#”。照片中张雨绮做着各种健身动作,露出翘臀纤腰,十分性感。网友纷纷表示:“这身材太棒啦”“有沟必火”“女神太性感啦”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