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娄艺潇化身美人鱼秀翘臀 历任绯闻男友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09:01:59

  日前,《爱情公寓5》要开拍的消息一直沸沸扬扬,爱情公寓的主演们一发微博就被催拍。4月6日,娄艺潇微博晒美照化身美人鱼,网友们便立刻催不停,今日小编就先给大家盘点娄艺潇的历任男友和个人资料。

娄艺潇化身美人鱼

    近日,《爱情公寓》的娄艺潇在微博晒出一组化身美人鱼的图片,照片中美腿翘臀各种抢眼,网友纷纷点赞评论“这是沉睡的美人鱼啊”

    娄艺潇,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音乐剧班。娄艺潇兴趣爱好广泛,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也十分拿手,还曾经是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因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出色的表演而深受观众喜爱。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