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璇为何会被下降头是什么意思 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01:37:17

  前段时间,著名演员叶璇被下降头一事被传的火热,而这一事刚消停下来,日前,叶璇又在微博上欢迎胡歌加入降头天团,瞬间让不少网友大肆骂,揭叶璇为何会被下降头,被下降头又是什么意思?叶璇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遭扒。

2345截图20160109014228.jpg

叶璇为何会被下降头是什么意思 男友小默先生个人资料遭扒

  叶璇被下降头真相

  有网友说她被下了降头,不信大家看她的专访视频,精神分裂和撒娇,众网友表示已经阵亡了。微博虽然诡异,但其中“陈老师”一词更是引得网友猜测连连。纵观她的微博,搜索“陈老师”才俩天微博,另一条赫然写着“多宝说春正好,去踏青!我说今天给陈老师扫墓去!”更是加深了微博的诡秘性。

  叶璇发了一条相当诡异的微博。娱乐圈的纪委王思聪也加入热议行列。叶璇微博原文如下现在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特别关注,因为知道你又到哪儿了,你要多休息保重自己的身体。陈老师也会祝福你一路平安顺利,我最亲爱的你,回家聚!重点是还配了一张习大大和彭麻麻走出机舱挥手的照片,相当诡异。

  叶璇是配错图,还是胡言乱语?叶璇发的微博是有史以来最诡异最看不懂的微博,整个人陷入胡言乱语状态,实在令人费解。难道,叶璇真的如外界传言,神智变得不正常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