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出卖林心如床照 林心如睡觉挖鼻孔获意外告白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09:16:56

  导读:舒淇林心如同游日本,14日,舒淇“出卖”林心如不雅床照,照片中,林心如似在睡觉,熟睡中女神受放在鼻下疑挖鼻孔,网友大赞女神萌萌哒,而林心如和舒淇也在微博上互相告白起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舒淇2.jpg

舒淇出卖林心如床照 林心如睡觉挖鼻孔获意外告白

    林心如和舒淇两位大美女一同度假游富士山,两位闺蜜从在模特时期关系就特別好,舒淇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林心如度假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