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林志玲搂张艺兴上演壁咚 孙红雷版道明寺笑翻网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22:27:21

  导读:极限挑战林志玲搂张艺兴上演壁咚大戏引热议,让害羞的小绵羊艺兴当场脸红不敢正眼看女神。据悉,今晚的《极限挑战》男人帮化身F4担当,黄渤当导演,林志玲惊喜加盟演女一号杉菜,女二号由罗志祥担纲。孙红雷扮演道明寺。

006aFsGmjw1f310m7v4npj30be0goaaq.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林志玲身高有173,对于《极限挑战》的成员来说,压力十分大。张艺兴与女神站在一起还需垫脚。

    从现场图来看,林志玲身穿学生制服与张艺兴拥抱、牵手,举止亲密,此前林志玲与李治廷在《花样姐姐》中的CP组合十分养眼,李治廷在节目中还表示离开节目最舍不得的是志玲姐姐。这次志玲姐姐“抛弃”李治廷投怀张艺兴,网友纷纷感叹:“李治廷要哭晕在厕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