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拍卖原味胸罩10万起 万年绯闻男友曝光不止言承旭一个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6:09:55

  林志玲身材火辣,近日,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遭男粉丝提问,想买志玲姐姐的原味胸罩,而超开放的林志玲直言10万元。作为娱乐圈的黄金剩女,林志玲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据了解,林志玲的绯闻男友曝光不止言承旭一个!

10.jpg

林志玲拍卖原味胸罩10万起 万年绯闻男友曝光不止言承旭一个

    第一名模”林志玲从模特儿界跨足电影、电视圈都交出亮丽成绩单,不但成功摆脱花瓶形象,也再创演艺事业高峰,在娱乐圈以高EQ著称的她,不论问题多么无厘头总是有问必答,近日受访时,有民众大胆开口表示想买她的“原味胸罩”,她回答尺度放很开,大方回应“10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