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获冯小刚点名 曾在金马奖上公然为难冯导

来源: 网易 2016-05-13 11:27:08

  导语:近日,小S获冯小刚点名表扬。对人小S曾在金马奖上公然为难冯导,但小S仍然是冯导最想合作的艺人。

小S获冯小刚点名.jpg

小S获冯小刚点名 曾在金马奖上公然为难冯导

    2016年5月13日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导演冯小刚12 日在台湾出席活动。冯小刚去年因《老炮儿》获得金马影帝奖座,似解金马心结。而他点名最想合作的台湾艺人,是逗趣无厘头的小S。

    冯小刚透露自己有看《康熙来了》,非常喜欢小S搞笑不做作的主持风格,也对她跟蔡康永以及跟许多男星的互动相当感兴趣。被问到会不会期待小S对他做什么? 冯小刚笑说:“我不会,我就算了吧!”但若安插小S在片中演戏,希望她演什么?导演说:“就她自己的样子就好了,这人肯定不会是杯白开水,很有趣的一个人。”小S听闻后则开心说:“非常期待能与冯导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