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获胡歌告白失控自拍 胡歌表白霍建华大胆献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4:15:53

  小S前段时间还在难过康熙来了没请到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胡歌,现在却受到了来自男神的告白,你是我的霓凰郡主。小S失控的拍了自己的睡衣照,表明自己激动得不能自己,但是网友纷纷打击她,别想了,胡歌的真爱是霍建华。

cdebb7ae75d8f75088503710fd3cf0e0.jpg

  近日,小s迷上内地热播剧《琅琊榜》,并在微博表示对剧中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情有独钟,称可惜《康熙来了》已经结束,没有访问到胡歌,尽情表现她对胡歌的痴迷程度。

  近日,蔡康永在某活动中遇见胡歌,为小s奉上访问“梅长苏”的直播视频,视频中,胡歌称:“你就是我心中的霓凰郡主。”此视频惹得小s激动不已,并在微博中写道“胡歌说我是霓凰郡主,怎么办?我往心里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