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最萌身高差 李光洙王祖蓝组CP【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3 09:36:45

  导语:今晚,跑男将上演最萌身高差,李光洙王祖蓝组CP,跑男最萌身高差组合被赞超有喜感。

跑男最萌身高差2.jpg

跑男最萌身高差 李光洙王祖蓝组CP【图】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晚9:10即将播出第四季的第五期节目。早在第一季节目中,“跑男团”曾在韩国连续上演三期“韩囧”之旅,本周,时隔近两年两国“跑男”再度相聚。为了“盛情款待”远方的来客,韩国“Running Man”特意为中国“跑男团”们准备各种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游戏,让“跑男团”们一会儿挑战高空蹦极一会儿变成“人体风筝”。而在最后的撕名牌决战中,双方更开启了合作对抗的模式:两边成员相互组队,7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