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波什退出全明星 与老婆相差66cm成NBA最萌身高差夫妇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4:17:12

  波什退出全明星令人惋惜,不过粉丝表示支持他的决定,因为波什退出全明星是因为他有伤在身。据悉,波什是由于小腿拉伤被迫退出今年的全明星赛,将由霍弗德来顶替。波什可谓是爱情事业受丰收,其老婆年轻貌美,尽管两人身高相差66cm,但是最萌身高差让他们的感情更加幸福。

QQ截图20140214141432.jpg

【图】波什退出全明星 与老婆相差66cm成NBA最萌身高差夫妇

    今年波什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入选了全明星,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1次入选全明星。由于波什职业生涯的前七个赛季都是在猛龙队度过的,所以他对这次全明星周末充满了期待,并且很希望在多伦多打球。可是伤病却让波什的愿望难以实现,联盟已经宣布他因小腿拉伤退出本届全明星周末。

    与此同时,联盟也宣布霍福德顶替波什参加全明星赛。“期待代表老鹰队出战#感激。”霍福德在推特中说道,他已于今天下午从亚特兰大赶往多伦多。这是霍福德第四次参加全明星赛,他的队友保罗-米尔萨普也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

    本赛季波什打了53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9.1分、7.4个篮板和2.4次助攻。霍福德打了55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5.3分、6.9个篮板和3.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波什也不会参加三分球大赛,开拓者队后卫CJ-麦科勒姆将顶替他出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