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渤调侃孙红雷 晒自拍和帅雷雷对比审美

来源: 北青网 2016-05-10 16:56:34

   导读:日前,黄渤通过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微信群接受采访,聊到《极限挑战》中各位嘉宾的趣事时,黄渤不忘调侃孙红雷经常把智商忘在酒店,并晒出自拍照称和帅雷雷对比的不是颜值,而是审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渤</a>调侃孙红雷.jpg黄渤调侃孙红雷.jpg

黄渤调侃孙红雷 晒自拍和帅雷雷对比审美

    北青网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 长相十分“普通”的黄渤,是现在最有观众缘的几位男演员之一了。近日这位顶着“影帝”之名的大牌演员却出人意料地“重返”乐坛——他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这又是为什么呢?

    昨日下午,黄渤通过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微信群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除了节目热播,大家也非常关注他加盟索尼音乐将要如何重新追梦?黄渤回应说“完全是为了兴趣”。在跟记者语音聊到开心处,他不忘晒出两张自拍照,顺便调侃一下“帅雷雷”:“请大家拿着我的照片,到孙红雷微博上去跟他那些帅醒自己的自拍对比下,我们对比的不是颜值,而是审美(哈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