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回应罗志祥大胆秀恩爱惹怒老婆王骏迪 王骏迪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0:32:47

  昨日,孙红雷微博回应罗志祥大秀恩爱,并称小猪罗志祥为“我的猪”,引得老婆王骏迪大怒。孙红雷罗志祥结缘于《极限挑战》,两人可谓臭味相投,节目中就恩爱不断喜感无限。如今节目已收官,两人依然藕断丝连,似有短袖之嫌。孙红雷是否已婚?孙红雷老婆王骏迪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被扒出。

    前几日罗志祥在他参与的某内地某综艺节目收尾后,发布一篇动情长文,称他收获了五个很棒棒的兄弟,“这五个真正的汉子,聪明又义气!我原本在内地是没有太多朋友,但因为你们,我在内地又多了一个家!尤其记得红雷哥在鱼塘里和我说的那句话,小猪你在北京还有个家!因为一个节目而走在一起,但即使节目结束,兄弟已经是一辈子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