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全家福曝光 朵朵神秘真容被打上马赛克

来源: 新华网 2016-05-10 14:01:45

   导读:5月8日,陈思诚佟丽娅夫妇为儿子朵朵举办百日宴,邀请了多位圈内好友参加。陈思诚佟丽娅与儿子的全家福首次曝光,一家三口的合照画面十分有爱,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朵朵的神秘真容被打上马赛克,依然没有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jpg

佟丽娅全家福曝光 朵朵神秘真容被打上马赛克

    新华网讯 母亲节当天,陈思诚佟丽娅为儿子朵朵举办百日宴,明星悉数到场祝贺,陈思诚、佟丽娅与儿子首次曝光全家福,小朵朵被爸爸陈思成的双手托起,妈妈佟丽娅嘟嘴索吻,一家三口的画面十分有爱。只是朵朵的真面目仍然没有曝光,而是被马赛克遮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