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晒大肚照将迎女宝 为爱甘当高龄产妇被赞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7:58:02

  导读:47岁高龄女星伊能静子怀孕以来屡屡在社交网络晒大肚照,甜蜜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伊能静首次透露此次会生女宝,为了小老公伊能静愿意做高龄产妇,只为诞下爱的结晶。

伊能静晒大肚照.jpg

伊能静晒大肚照

     伊能静怀孕7个多月,最近和老公秦昊分隔两地,加上宫缩身体不适,在自拍短片哽咽差点落泪,这几天收拾好心情,又在微博快乐分享消水肿的秘诀,她自称是写字的待产妈,提到经纪人提醒别那么真实,不然以后怎么当艺人,语出惊人表示已经决定好好照顾家庭,要当写字的秦太太,不会再离家几个月去拍戏,暗示有息影的念头。伊能静内地经纪人暂时无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