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晒大肚照将迎女宝 为爱甘当高龄产妇被赞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7:58:02

  导读:47岁高龄女星伊能静子怀孕以来屡屡在社交网络晒大肚照,甜蜜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伊能静首次透露此次会生女宝,为了小老公伊能静愿意做高龄产妇,只为诞下爱的结晶。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jpg

伊能静晒大肚照

      伊能静晒大肚照,透露二胎是女儿。5月8日母亲节,孕妈伊能静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大肚写真,并透露腹中孩儿是个女儿。她写道:“这两个孩子,一个照亮了我的光明白昼,一个让我勇敢拥抱自己的黑夜,小王子的存在充满疗愈的温暖,小女儿的来到则清醒而安宁。今天是母亲节,我一直想以最大的诚实写下这段剖开自己的文字,身为公众人物,我知道诚实会带来的误读,但我依然必须坦诚,那也许正是生命给我最美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