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孕傻三年 “千亿媳妇”徐子淇哄孩子 把儿子直接整吐奶了【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09 14:31:42

   导读;徐子淇自嫁入豪门以后生下2子2女,可谓坐稳了豪门,昨日母亲节徐子淇晒出哄宝宝照片,宝宝却不小心吐奶了,网友吐槽:你们豪门生孩子是闹着玩的吗?不过,徐子淇这身材也是没谁了!

徐子淇.jpg

徐子淇与儿子

    此外,徐子淇感性写下成为妈妈的心情,透露在生下小孩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每15分钟起床1次,也没想过看别人打针会觉得比自己挨针还痛,甚至觉得“心已经不在自己身上,小小的一件事情就可以让我完整”。她祝福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深深地受到祝福,才有幸能得到这些回忆,并感受到无法抑止的爱。”身为母亲的感性心情表露无遗。

必用图.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