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孕傻三年 “千亿媳妇”徐子淇哄孩子 把儿子直接整吐奶了【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09 14:31:42

   导读;徐子淇自嫁入豪门以后生下2子2女,可谓坐稳了豪门,昨日母亲节徐子淇晒出哄宝宝照片,宝宝却不小心吐奶了,网友吐槽:你们豪门生孩子是闹着玩的吗?不过,徐子淇这身材也是没谁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7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徐子淇</a>哄孩子.jpg

徐子淇与儿子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徐子淇在2006年嫁给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诚,身价暴涨被封为“千亿媳妇”,婚后9年生下2个女儿、2个儿子,却仍然保持纤细曼妙的身材,是圈内有名的辣妈。她8日欢度母亲节,开心晒出和小儿子Preston玩耍的照片,没想到摇着摇着,宝宝竟吐奶啦!

    徐子淇8日在Instagram晒出温馨母子照,她穿着一件大红色的露肩上衣,秀出白皙的肩膀和锁骨,开心地抱着Preston举高又放下,玩得不亦乐乎,没想到过一会儿宝宝吐出一口奶,让她尴尬大呼:“糟糕,我忘记你刚喝过奶。”可爱的画面让粉丝忍不住发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