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落泪谈与黄毅清离婚 网友:比电视剧狗血100倍【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08:42:24

   导读:黄奕离婚后,她与前夫黄毅清的撕逼事件就闹得沸沸扬扬,两人不仅互泼脏水毫不留情,私生活更是一度成为网友诟病的离婚反面教材,离婚并不是只有一地鸡毛一盆狗血,多的是曾经拥有,再不济,也该考虑孩子。

黄奕哭诉.jpg

黄奕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很多时候我们看电视剧都会吐槽,说“这也太狗血了吧”,然而生活才是最好的导演,看了“黄奕和黄毅清”的故事才发现,原来现实可以比电视剧精彩百倍!

    2010年,黄奕就承认已经和姜凯离婚,这个时候,黄毅清出现了。25岁青年才俊归国,没有继承家族产业而是自己创办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这个SSCC是一个非盈利的慈善俱乐部,入会申请的最低要求是有拥有至少160万(如保时捷911)以上的跑车!娱乐圈里的会员有林志颖

关键词:黄奕落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