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的特工爷爷》公映 杜奕衡饰演黑帮老大金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6:11: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的特工爷爷》公映 杜奕衡饰演黑帮老大金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杜奕衡饰演黑帮老四

演员杜奕衡

腾讯娱乐讯 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冯绍峰、彭于晏、胡军、杜奕衡等艺人倾情加盟。时隔20年洪金宝作为导演和主演双重身份重出江湖后的一部大作。

《我的特工爷爷》是讲诉退休军官老丁因健忘症弄丢孙女,邻居小春花的出现勾起他对孙女记忆。小春花的父亲卷入俄罗斯黑帮争斗,老丁为营救小春花的父亲挺身而出。此次杜奕衡在片中饰演心狠手辣武艺超群的黑帮头目金四。曾与刘德华、洪金宝有过多次合作的杜奕衡,这次与二位都有精彩的对手戏,杜奕衡表示:“再次合作觉得特别亲切,也特别开心。这次在俄罗斯边境拍摄大家都非常辛苦,除了打戏容易受伤外,还有几场夜戏一直在高速公路上被消防车用水浇了好几天,被冻坏了。洪金宝大哥也是身体不好工作量又大不停咳嗽带病坚持工作,很让人心疼,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特工爷爷》。”

据悉,杜奕衡一直影、视、歌多栖发展,近期可谓全面出击多部作品一同问世,不仅《我的特工爷爷》4月1日上映,其主演的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也将在4月3日湖南卫视首播。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惊悚悬疑电影《只能活一个》和电视剧《军师联盟》,音乐作品《爱情有天堂》也在紧张的制作当中,可谓是大步迈向全盛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