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撒贝宁武汉婚礼上竟这么玩 婚礼现场细节就是酱紫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21:04:25

  导读:撒贝宁婚礼上竟这么玩,撒贝宁与李白Lisa的武汉婚礼引很多人关注,昨日,撒贝宁武汉婚礼打破了娘家婆家不同席的传统,现场还晚起了用婚船代替婚车,撒贝宁武汉婚礼上竟这么玩,婚礼现场细节就是酱紫。

 360截图20160507205923866.jpg

撒贝宁武汉婚礼上竟这么玩 婚礼现场细节就是酱紫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婚礼现场,小撒的家人和Lisa的家人也都来到现场,双方父母其乐融融坐在一起,打破了“娘家婆家不同席”的传统。据悉,在仪式举行前夕,小撒还特意抽出时间,和Lisa一起陪伴远道而来的岳父岳母,一路从北京到西安,了解中国传统而古老的文化,领略中国城市的风貌。作为武汉人,小撒还带着Lisa家人去吃了最地道的最有特色中国武汉小吃:热干面、小龙虾……原来,中西合璧可以这样玩,你们城里人赢了!

    好惹,婚礼现场细节就是酱紫啦!这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适合甜蜜、适合幸福、适合与你携手同行。祝福小撒和Lisa,乘着这艘爱情的巨轮驶向幸福的明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