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韩庚为婚礼上闹伴娘致歉:对很多人造成伤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22:30:26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庚为婚礼上闹伴娘致歉:对很多人造成伤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回应,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贝尔婚礼的事情对我的朋友们以及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诚挚道歉!”

韩庚微博截图

韩庚在包贝尔婚礼上

腾讯娱乐讯(文/小科)4月3日,韩庚发微博为在包贝尔婚礼闹伴娘娘致歉。并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同是也提到年少时的做的错事,称“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

微博原文:

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回应,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贝尔婚礼的事情对我的朋友们以及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诚挚道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恳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并会继续检讨。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