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豪送24件翡翠!男嘉宾拿出礼物孟非都吓傻了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7 13:51:07

  导读:近日,在《非诚勿扰》节目中,一位男嘉宾竟然豪送24件翡翠,礼物一拿出,连主持人孟非都吓傻了。据了解,这位土豪名叫熊伟,前女友因嫌其没钱立马嫁给了一位有钱人,因此,其下定决心一定要成功。

QQ截图20160507134535.jpg

  豪送24件翡翠!男嘉宾拿出礼物孟非吓傻了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向来不缺少“土豪男”,4月9日的节目中,一位来自云南瑞丽的男嘉宾再度刷新了大家对“土豪”的认识。

  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白手起家的经历——他曾经在3个月时间里把自己的全部家当输光,后来又在恩师教导下成为行家,并发出“10分钟买一套店面,半小时买 一套别墅”的豪言。连孟非和黄磊也表示,“沉浸在男嘉宾强大的气场里”。曾经当过两年军人的熊伟出身农村,是个地道的“耿直boy”,他在年轻穷困时曾经 有过一段单纯美好的恋情,但是3年后女友嫁给了一个有钱人,这件事对熊伟伤害很深,他说自己的人生目标就是“找个像翡翠一样冰清玉洁的好姑娘和我一起做生 意,生儿育女看孩子们长大,过平淡幸福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