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莫文蔚封文化大使 旗袍加身秀性感【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17:25:00

  导语:拥有知名度的明星会被封很多荣誉。5月2日,莫文蔚前往意大利的贝加莫省被封文化大使,莫文蔚身穿旗袍秀性感身姿。

QQ图片20160504171510.jpg

莫文蔚封文化大使 旗袍加身秀性感【图】

    face妆点娱乐讯,当地时间2016年5月2日,莫文蔚前往意大利的贝加莫省,省长、市长、厅长、文化局长等人亲自接待,于贝加莫省政府大楼授证莫文蔚「文化大使」,是继20世纪最伟大的歌剧女王玛丽亚?卡拉斯Maria Callas、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卢奇亚诺?帕华洛帝Luciano Pavarotti、全球知名的乐坛传奇人物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后,进入贝加莫省国际艺术名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