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烨法国再受誉 成为蓝色海岸旅游大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5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烨法国再受誉 成为蓝色海岸旅游大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烨在法国戛纳被戛纳市长任命为“蓝色海岸旅游大使”,这是继2003年被文化部部长授予法国文化骑士勋章之后,再获中法荣誉

刘烨

刘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烨[微博]在法国戛纳被戛纳市长任命为“蓝色海岸旅游大使”,这是继2003年被文化部部长授予法国文化骑士勋章之后,他所获得的又一中法文化荣誉,刘烨也成为首位被授予该旅游大使称号的中国人。

戛纳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盛会——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地,每年各国电影大师的最新力作都在这里齐聚。此次蓝色海岸旅游地区委员会主席兼戛纳市长David Lisnard、蓝色海岸机场董事会主席Dominique Thillaud共同授予刘烨“蓝色海岸旅游大使”称号,是因看中刘烨作为演员的艺术成就及影响力,希望能通过他令更多中国影迷了解这片蓝色海岸。

现年37岁的演员刘烨已从影17年,他主演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紫蝴蝶》等曾参加戛纳电影节展映。当然,刘烨与法国更广为人知的缘分是他娶了一位法国妻子,并生下两个可爱漂亮的混血宝宝诺一和霓娜,法国如同他的第二故乡。2013年7月,刘烨被文化部部长授予法国文化骑士勋章,用来表彰他对中法文化交流作出的贡献。

此次被授予旅游大使称号的刘烨表示,他非常高兴可以促进这片土地的繁荣,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中国同胞前来探索蓝色海岸。

(何小沁/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