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莫文蔚封意大利文化大使 全程意大利演讲惊呆网友【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17:03:35

   导读:莫文蔚是我国著名歌手演员,不仅嗓音独特声线优美,一双大长腿更是吸睛。日前,获封意大利贝加莫省“文化大使”,据悉,莫文蔚与老公相识婚礼都在这里,老公全程陪同,这恩爱都秀到国际上也是没谁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莫文蔚</a>.jpg

莫文蔚或封意大利文化大使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莫文蔚日前进军意大利米兰开唱,成为首位在该国演出的华人歌手,如今再获颁意大利贝加莫省“文化大使”,前天授证仪式,她以流利的意大利文发表感言:“意大利在我心中占重要位子,17岁到此念书,在这里遇到初恋,然后在此举行婚礼,也非常荣幸成为第1个在意大利办演唱会的华人。”她的德籍老公Johannes与妈妈也到场分享荣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