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专访乔欣:《欢乐颂》第二季9月开拍 全部原班人马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4 16:49:53

  导语:近日,《欢乐颂》的主演之一“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接受了某网站的专访,乔欣剧透《欢乐颂》第二季9月开拍,全部原班人马回归,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而乔欣也在采访中爆料拍戏时的趣事,并且大谈对于关雎尔的感想。

1.jpg

   昨日下午,哔宝顶着北京呼呼大啸的北风,在咖啡馆见了《欢乐颂》中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意外的,大乔是自己开车来的,一进门就主动和哔宝握了手。 哔宝瞬间就被摘下眼镜的“关关”吸引了,先是因为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后是因为一双长出了1米5境界的大长腿。而且她穿的还是平底鞋……

  哔宝先放张图镇楼~

  腿是不是真心抢镜~

  不同于被喜欢叫做乔妹,“关关”乔欣表示朋友都叫她乔阿或者大乔。面对哔宝的镜头,大乔不好意思地表示最近自己脸上长了个痘痘,更 风趣地表示这个痘痘“快有1平方米,愁死人了”。

  一眼就看中关雎尔这个角色,运气开了外挂毕业直接签了候总公司

  哔宝:怎么接演了关关这个角色?有看上其他角色吗?

  乔欣:邱莹莹和关雎尔两个角色的年纪都比较符合我,但是看原版小说时,还是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关雎尔,再加上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关雎尔有“一见倾心”的意思,所以就选择了这个角色。

  哔宝:作为新人其实之前也有很多作品,比如《琅琊榜》《青丘狐传说》,一直跟优秀的团队合作,你觉得你吸引他们选择你的原因是什么?

  乔欣:我也很开心能跟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因为我每次接到一个剧本,有一个机会时都会比较认真对待,可能大家都喜欢认真的人吧。再加上 我运气很好,开了外挂。

  哔宝:你本来的家庭就和关关有相似吗?

  乔欣:和关关有相似的地方,都是属于被保护得比较好的。我家人比较保护我的,所以我觉得可能我性格上比较温润,和关关性格很像。 毕业以后直接签了候总(侯鸿亮:《战长沙》《琅琊榜》《伪装者》的制片人)的公司,公司里的人也都在保护我。我一直活在善意的环境里,性格还是比较温一点,不会具有攻击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