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晒女儿比基尼照为其庆生 小花妹妹正面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5:19:35

   导读:昨天是邓超孙俪女儿小花妹妹两岁的生日,孙俪晒小花侧脸奔跑的照片祝其生日快乐,随后邓超晒出女儿比基尼照为其庆生,身穿红白相间条纹比基尼的小花妹妹十分可爱。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超</a></a>女儿.jpg

小花妹妹比基尼照

    继孙俪晒小花奔跑照片后,邓超晒出了小花的比基尼照片为其庆祝两岁生日。

    照片上,小花妹妹身穿红白相间的横条纹比基尼,光着脚丫子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邓超深情配文,称:“爸爸今天必须向你坦白,爸爸总是在偷偷地看你,在我身边,在我怀里,在你睡着时,看不够,怎么都看不够,我的小天使,我的霸王花,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