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圆圆公公上《天天》替儿媳讨公道 撂狠话:谁也不能欺负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09:14:31

  导读:据报,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召开“明星家长会”,赵又廷父亲、高圆圆公公赵树海将首次亮相内地综艺节目,千里“寻仇”天天兄弟,替儿媳“抱不平”;更是放下狠话:谁也不能欺负她!

14.jpg

高圆圆公公上《天天》

    赵又廷与高圆圆的婚姻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的婚后生活也受到了大众的关注。此前有媒体盛传赵又廷父亲——台湾知名艺人赵树海“不认可”高圆圆这个儿媳,而赵树海本人则在《天天向上》中实力“护崽”,放下“豪言”:“谁也不能欺负她(高圆圆)!”在录制节目前认真做功课的赵树海“挖”出了高圆圆此前参加《天天向上》节目时的视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