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宋宁为拍新戏再拉仇恨 因惧被打欲买保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5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宁为拍新戏再拉仇恨 因惧被打欲买保险—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婚姻时差》热播期间,宋宁便曾因演技太逼真招致网友围攻辱骂,甚至逛超市时还遭到过围堵,此番黑化指数全面升级,她不禁表示“心有余悸”。

宋宁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曲艺界第一美女”宋宁搭档权相佑、王耀庆、李念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归来》正式开机。剧中,向来以端庄形象示人的宋宁将饰演一位贪图家产、心机深沉的“大反派”,这也是她继《婚姻时差》的“黄蓉”之后再度挑战反面角色。在《婚姻时差》热播期间,宋宁便曾因演技太逼真招致网友围攻辱骂,甚至逛超市时还遭到过围堵,此番黑化指数全面升级,她不禁表示“心有余悸”。

在去年播出的《婚姻时差》中,宋宁饰演的“黄蓉”是个虚荣好胜的拜金女,由于角色性格并不讨喜,且又相当贴近生活,直接引发了大批观众对宋宁本人的疯狂吐槽,某次宋宁出街逛超市更是遭到一位性情火爆的大妈“围堵”,被其扯住胳膊硬要“讨公道”。而据宋宁介绍,她在本次《爱归来》中将饰演一名“比黄蓉可恨十倍”的大反派,剧中的她由情人升格为正室,为了亲生女儿能够继承家产不断绞尽脑汁,各种心机筹谋也是不在话下。尽管该角色与生活中的宋宁反差极大,但宋宁仍然对自己的演技信心十足,笑称该角色“绝对能让观众咬牙切齿”。同时,有过受角色牵连躺枪这一前车之鉴的宋宁还调侃称“明天准备加份保险”,担心自己这次上街会改“围堵”变“围殴”。转尴尬为自黑,如此大方豁达的态度让人平添好感。

据悉,宋宁近期除了忙于《爱归来》拍摄之外,由她加盟的《我家有明星》、《哎呀妈呀》两档综艺节目也正在BTV文艺频道播出。此外,宋宁近期还收到了央视“七天乐”节目的邀请,或将录制“七天乐”特别节目之《五一七天乐》,工作持续满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