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现身发布会 与歌迷合唱其婚礼主题曲《手牵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9:56:48

  导读:近日吴奇隆现身发布会,与歌迷合唱其婚礼主题曲《手牵手》将现场推向高潮。吴奇隆暌违乐坛近二十年,这次再度出新专辑引起乐坛轰动。不知小虎队什么再度合体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现身发布会.jpg

吴奇隆现身发布会 与歌迷合唱其婚礼主题曲《手牵手》

      FACE妆点娱乐讯 近些年,吴奇隆的主要身份更偏向了“演员”和“老板”,但身兼众多头衔的吴奇隆始终未曾远离音乐事业,多次演唱了他出演影视作品的主题曲。这张新专辑距离吴奇隆上一张个人专辑的发布已时隔十八年之久,暌违乐坛近二十年,吴奇隆带着新专辑《旅程》正式回归。整张专辑以抒情歌为主,以暖声、沉淀、幸福、分享、熟男、担当为方向,十首全新音乐作品,十种丰满人生味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